芳菲三月天 花样女神节|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交雁巾帼竟风流。伴随着两会的胜利召开和初春的暖风,我们迎来了最美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中午,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开展了“芳菲三月天 花样女神节”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当前“妇女撑起半边天”,已不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我们的女教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充分展示了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和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时代魅力。

 学院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粉红色的玫瑰花——艾莎和醇香的咖啡。一支鲜花,一杯咖啡,一个祝福。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增强女神们的幸福感和凝聚力,女神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受到了建筑与规划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有爱。

 

    其次是DIY蛋糕环节,学院为全体女教职工们准备了精美的蛋糕,表达对她们的关爱和祝福,活动的氛围轻松和谐,处处展现着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风采,手捧蛋糕的女教职工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同时学院学生采用手工折纸的方式为全体女教职工们准备了“手工鲜花”,用这种方式表达自己的情感,为她们献上诚挚的感谢与节日的祝福!同学们把写满便签的祝福语送给教师们,同学们也从手工中发现了乐趣,于作品中收获了满足,一字一句间,一抹一画中,都饱含着同学们对女老师们的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