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 奋勇启航|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青春有我 不负韶华”22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于2023年4月6日18:00在建筑报告厅举办“青春有我不负韶华”22级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建筑与规划学院分团委书记李绍宾老师、22级辅导员尹丹老师、城乡规划教研室教师杨海英老师。

  

  

  绚丽的舞台、耀眼的灯光、跳跃的音符和精彩纷呈的表演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本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彼此和学院,更展现出建筑与规划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更完美地诠释了同学们的组织、统筹、策划能力,充分展现了自身的魅力,为建筑与规划学院留下一抹绚丽的色彩。

  

  

晚会展示着新时代下莘莘学子积极向上、蓬勃朝气的青春风貌。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回顾属于同路人们的精彩瞬间吧!

 

 

 

  

 晚会的最后尹丹老师对艺术团和记者团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以及对积极参与此次晚会的学生做出赞扬,对22级学生做出期盼。希望22级同学们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将真挚的梦想点亮,将真理的信仰传扬,以青春激发闪耀奋斗的光芒,谱写理想的华章!

  

 龙虎啸兮江海阔,肝胆照兮惜流光。这场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晚上20:00,“青春有我 不负韶华”22级迎新晚会落下华丽帷幕,充分展示了建筑与规划学院学子的凝聚力,大家也正携着梦想与希望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我们将点燃青春的火炬,勇往直前书写瑰丽的人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