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10

更好的统筹学生管理工作,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尽快步入正轨,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于20223月3日中午11:40分在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全体大二、大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磊主持。


  

    会议伊始,张磊书记首先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应如何配合防疫做出了要求,比如对教室、寝室及时消毒等,鼓励全体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针对于三月份即将开展的“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力求每个部都能尽职尽责的完成,提前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合理规划才能使工作效率大大提升。并着强调了学院要紧跟校团委的步伐,开展一些特色活动。最后,张磊书记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能全力配合学院的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干部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规范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