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学子考研再续辉煌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

不忘初心青年学子勇逐梦,矢志奋斗建筑桃李竞芳菲。离别的毕业季,对于建筑学子,更是沉甸甸的收获季。2022年,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学子考研再续辉煌,我院共13名同学成功考取自己心仪的高校硕士研究生,用继续奋斗和一往无前书写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灿烂年华。

2022届应届毕业生考研率再创新高,是学院近年来专注人才培养、严格学生管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一个缩影。祝贺以下同学考研胜利:

张淼,预备党员,园林专业1801班学生,现已考取吉林农业大学农学院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在政治,思想,学习各方面表现良好,是一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

座右铭:平和而执着,谦虚而无畏。

马洲萍,城乡规划专业1701班学生,现已考取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多次获得奖学金,并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等。

座右铭:细节决定成败。

黄浩,城乡规划专业1701班学生,现已考取吉林建筑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刻苦努力学习,在思想、政治、学习各方面表现良好。能够完成规定的各项学习任务顺利毕业。

座右铭:不要祈求安逸的生活,祈祷成为更坚强的人。

杜佳俊,建筑学专业1701班学生,现已考取吉林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对待任何事情态度认真,绝不拖延,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态度端正,努力刻苦,圆满完成本专业课程,并掌握了许多新技能。

座右铭:山河路远,未来可期,唯有热爱值得奔赴。

郝啸天,中共党员,建筑学专业1701班学生,考取吉林建筑大学建筑学硕士。在校期间连续四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担任组织者、志愿者等,善于思考、思想上进。

座右铭:我们遇到什么困难也不要怕,微笑着面对它。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坚持就是胜利,加油!

白茹瑕,城乡规划专业1702班学生,现已考取南京林业大学城乡规划学硕士。在校期间曾获得过校内奖学金,并通过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试等。同时积极参加院里和校里的各种文体活动,负责组织和演出工作。

座右铭:努力可能会说谎,但努力不会白费!

李明泽,中共党员,建筑学专业1702班学生,考取吉林建筑大学建筑学硕士。19年退伍复学到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思想进步,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学习刻苦,态度积极认真,生活简朴,一直严格要求自己。

座右铭: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蒙艺甄,城乡规划专业1702班学生,现已考取南京工业大学城乡规划学硕士。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并通过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试。

座右铭: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

张洺瑞,建筑学专业1701班学生,现已考取吉林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硕士研究生。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刻苦,思想积极上进,为人诚恳,待人热情,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座右铭: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它。

董东泉,园林专业1802班学生,现已考取聊城大学农学与农业工程学院风景园林硕士。在校时,刻苦努力,认真钻研,成绩优良,多次获得“三好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且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的考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学习品质。生活上也能够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有较好的人际关系,并且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发展,同时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乐于助人,并且能严格要求自己,严谨朴素,诚恳待人。

座右铭:想过成功,想过失败,但从未想过放弃!

林振东,城乡规划专业1701班学生,现已考取苏州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硕士研究生。在大学期间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刻苦努力,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荣获了国家奖学金,全国高等院校城乡规划专业乡村规划方案竞赛优秀奖。曾获得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最美志愿者等荣誉。通过了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热爱国家和集体,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学习之余他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热心奉献社会,参加了长春国际马拉松等重大活动的志愿服务,还曾前往幸福小学参与支教,积极为患白血病的儿童义卖募捐等,获得了社会广泛好评。

座右铭:志存高远,严谨务实。

马道瑞,园林专业1801班学生,考取榆林学院硕士研究生,待人热情,团结同学,做事认真踏实,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勤奋好学,善于钻研,成绩优异,曾获得学校三等奖学金。

座右铭:上善若水。

高茂森,园林专业1802班学生,考取吉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硕士研究生,待人热情,团结同学,大学期间刻苦努力,认真钻研,成绩优良,并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的考试。做事认真踏实,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工作责任心,生活上团结同学,积极地参加社会实践,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座右铭:再多一点努力,就多一点成功。

越是通往成功的路越拥挤越是实现梦想的路越艰难可这正是成功和梦想的价值星光不负赶路人他们的故事未完待续我们也要努力丰富自己的人生旅途从这些优秀的人身上汲取能量成为闪闪发光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