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同心 战疫有我||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收看吉林工会云课堂疫情期间特别直播课程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0

丰富学生疫情期间封寝生活,保证学生全面发展。2022年4月2019时,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学生收吉林工会云课堂疫情期间特别直播课程第一讲。

  

    本次讲座主题《疫情下的考研之路》,主讲人张博,北京理工大学博士,考研规划资深教师,全国考研数学辅导专家,全国多个城市考研主题讲座主讲人,拥有考研辅导14年的工作经验。



    直播课主要讲考研形势分析,如何选择专业,如何选这学校,考研复习规划展开教学。结合全国各地的考研形势,考生数目,以及张老师多年辅导考研的经验,以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下全面了解疫情下的考研之路。


          

    通过学习,同学们了解到了考研的艰难,同时也被考研的就业前景所吸引,从而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同时也涉及到了在复试过程中如何联系导师,如何准备笔试,如何准备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