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 学习“认真贯彻落实2021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学子热切关注两会进程。2021年3月31日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认真贯彻落实2021全国两会精神”,此次主题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磊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生党员们通过观看PPT的形式,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热议政府工作报告,畅谈感想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相关热点话题广泛交流。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行动意识,努力报国。

学生党员尤馨妍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两会”精神,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的力量!潘冠辰同志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感慨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势必要投身强国伟业,“强国”先“强己”,通过“强”心志、“强”担当、“强”本领、“强”作风,进一步提升自己投身强国伟业的硬实力,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添砖加瓦。

百年党史,恰是风华。站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的重要时刻,建筑学子对国家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和未来的新目标感到欢欣鼓舞和自豪,将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