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 “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0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高发形式,提高全体同学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和应对能力,认真做好防范工作,切实维护全体同学利益,保障同学财产安全。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2021年5月11日开展了“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班级负责人向全体同学讲述防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以及向各位同学下发有关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的宣传海报。用现实案例为同学们揭露了刷单诈骗”“交易网游装备诈骗”等校园内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作案方式。过程中还穿插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回答问题,热情踊跃地参与到互动中来。从多角度向全体同学宣传了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技能,从而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开展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电信网络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广大学生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反电信网络诈骗氛围造更健康,安全的校园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