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 退伍军人故事分享会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0

“当兵两年,部队教会我忠诚、勇敢、坚韧和奉献,让我的意志得到磨练,我将受益终生。”“两年的部队生活,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在军营遇见不一样的自己。”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于2021年4月12日召开退伍大学生士兵故事分享会。各班级退伍大学生士兵与班级同学分享自己的军旅生活。

1902班魏晟和杨航对同学们说:“我不认同‘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 ,因为自入伍以来,我便没有后悔过!”同时也深情地表示,青春有很多样子,很庆幸我的青春是穿上军装的样子,虽现已退伍,但倘若国有战,召必回!

随后,各位退役大学生士兵都表达了对部队的不舍,岁月辗转成歌,时光流逝如花,告别了那写满汗水、激情的军旅生涯,但也不会忘却军装代表的责任,更不会忘记入伍的初心。

退伍不褪志,扬帆新起点。本次交流会的举办,充分发挥退伍大学生士兵示范引领作用,将理想信念和军人的品质传递给学生们,让军人风采在校园延续,激励更多青年大学生投入军营、建功军营。希望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的青年学子们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扎实锤炼本领,时刻牢记党和祖国的嘱托,努力奋斗,让青春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