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 “疫”线志愿服务,闪耀雷锋精神分享会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0

迎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春回大地的季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把学雷锋活动与加强大学生志愿服务道德建设有机结合,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于2021年3月19日中午在报告厅召开“疫”线志愿服务,闪耀雷锋精神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学生干部商爽主持,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李建英,分团委书记张磊参加此次分享会。

1802班王明哲,筑1901班王丽佳,筑2002班魏乃旭,规2001班孙鹏和风林2001班白倩宁五名同学分别上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向大家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

1802班王明哲同学表示,他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感悟到了基层工作的不易,也体会到了乡村社会的真情实感。他认为,我们的些许帮助,可能就会给许多人希望,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我们也需要给这个世界留下印记,在社会实践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1901班王丽佳同学和风林2001班白倩宁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有责任走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前列,认真配合社区帮助居民完成核酸预登记,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为疫情防控工作尽微薄之力,作为志愿者为社会服务,无比骄傲!

2002班魏乃旭同学和规2001班孙鹏同学将时刻以服务群众为己任,进一步发扬并践行雷锋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也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开展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贡献青年人的力量!

接着李建英书记为大家简单总结并做了寄语。她希望大家继续一如既往的坚定走在防疫志愿的道路上,鼓励同学们“知雷锋,传承红色基因;学雷锋,争做时代新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志愿服务活动日常化,以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以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最后李建英书记和张磊书记为我院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我们的“最美志愿者”们也都露出灿烂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