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 “雷锋岗 助复学”返校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次数:10

疫情渐散,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有序展开。为确保学生复学后有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环境,省内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学生志愿者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3月份主题党日,以“雷锋岗 助复学”为主题,组织大家为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校园防疫消杀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行动中,每个学生干部都以战斗员的姿态肩负起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大家身穿防护服,戴防护口罩,利用消毒水,对所有教学楼和寝室楼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消毒,确保做到喷湿喷遍,不留任何死角、任何盲点,真正做到有效防疫、全程防疫。

在校园内外

一抹抹跳动的“志愿红”

展示不一样的“疫”线风采

他们是

由建筑“雷锋志愿者”们组成的

“复学防疫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