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 “建党百年 唱响祖国”主题K歌大赛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0浏览次数:1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充分展示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建党百年 唱响祖国”主题K歌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承办。

晚会开始前,学院领导周密部署、统一筹划。全体参演人员精益求精,参赛歌曲风格各异,力争呈现出一场高质量的让全体师生满意的晚会。此次K歌大赛进入决赛的六名同学,分别是申权禹、姜雪松、包雪美、孙佳彤、崔英慧、刘婷婷。

首先由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舞蹈热场,音乐声伴随着掌声和欢呼声晚会拉开帷幕。随后申权禹同学为大家带来《东北民谣》声音富有磁力和穿透力;姜雪松同学用独特的嗓音为观众们演唱《趁早》;包雪美同学翻唱《来自天堂的魔鬼》歌声富有强烈的感染力;孙佳彤同学凭借与众不同的音色演唱《永不失联的爱》;崔英慧同学将自己的情感融入到《后来》中;刘婷婷同学将一首《修炼爱情》赋予灵魂。

一个个熟悉的旋律响起,使观众们不禁一同哼唱起来,并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与选手们互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及观众的阵阵掌声及欢呼声,选手们的精彩演唱和良好台风点燃了建筑与规划学院的激情之夜。随后他们一同合唱《大中国》《国家》《我和我的祖国》带领我们畅游那段红色岁月,品味一个个红色的传奇!

最后,通过层层角逐冠军为风林2001班刘婷婷同学,亚军为园林2001班包雪美同学,季军为风林2001班申权禹同学。艺术团成员用他们的舞蹈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晚会结束后在场领导嘉宾同全体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虽已结束,但温暖而青春的歌声依然在飞扬,充满热情与活力的建筑子亦不会停下对中国共产党的赞歌,不会停下对美好新年的诚挚祝愿。征途在望,你我携手同行,庆贺党的生辰,创造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