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参赛作品被主办方确定为项目实施方案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10

为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吉林建筑大学和吉林省集安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了“集安市首届美丽乡村民宿设计竞赛”,本次竞赛吸引了省内多所建筑学及城乡规划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积极参与。自201864日到2018830日,本次竞赛历经初赛网评、复赛及专家评审三个环节,现已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许浩天、欧侯鹤、常亚宁、许卓凡四位同学的设计作品《定风波》,被主办方确定为该项目的实施方案,并在本次竞赛中荣获二等奖。张蕾、李建英、李滨红、滕佳佳四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本次竞赛特设一等奖一组(空缺),二等奖3组,三等奖4组,优秀奖4组,优秀指导教师21名。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参赛之初,积极协调和组织学生建立团队,并为参赛学生提供设计创作空间,同时,安排专人带领参赛团队利用假期和课余时间,多次深入现场勘测地形,最终该组设计方案通过层层选拔,在众多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主办方的高度认可,使我校建筑学专业在全省同类型院校中提升了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