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报道——从此我们一家人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9-08-31浏览次数:10

 

新生报到记

今天是新生报到第一天

遮阳帐篷整齐排列在学院两旁

横幅上句句醒目的标语

是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真切问候

不知提着大小行李忙碌穿梭的你

是否对这样的场面感到新鲜又喜悦

都是小场面,慌什么

  

2019831日,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迎来了2019级的新生,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精准服务,推动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建筑与规划学院全体学生干部早早起来,穿上正装、佩戴好工作牌,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新生与家长。

他们奔波在水景广场、后勤大院、寝室和教学楼的路上,挽起袖子帮学弟学妹们搬运行李、领取衣物,带领着他们去到缴费场所和签到场所,热情地为同学和家长们介绍我院概况、校园美食等,使新生们逐渐忘却了陌生感,更好更快地融入这个新环境。在面对家长们的困惑时,学生干部们也会耐心地为他们解决问题。

我院艺术团在水景广场为大家表演节目,为舟车劳顿的新生与家长们送去欢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充分展现了建筑人的风采与活力。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干部认真负责,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准备明天的迎新工作,不仅让新生感受到我院对待新生的热情,更能让新生以更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面对以后的大学生活。

明日仍是迎新日,无论路途远近,无论黑夜白天,我们在建筑与规划学院等着你,从此便是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