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欢度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0

2019910日,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迎接第35个教师节,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积蓄传承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主题为“老师,您好!”的系列活动,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学院以“感念师恩”为主题,在行政楼宣传板、教学楼门厅、学生公寓楼门厅等醒目位置,粘贴教师节宣传海报。

此次活动,在分院学生中引起了广泛的参与和共鸣,学生们也自发性的以不同形式向教师致敬。学生会组织开展了为老师献上一枝花活动,早上老师进入教学楼时,由学生代表为老师献上一枝玫瑰花,并深情的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在今天的所有课堂上,当老师进入教室时,全班同学自觉起立,集体对老师道一声“老师,您好!”。

学生为教师节活动做好准备

  学生为到校教师献花

学生为到校教师献花

学生为到校教师献花

  学生与授课教师合影

  学生与授课教师合影

分院往届毕业的学生,也积极响应分院活动,在祖国各地的不同工作岗位上,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为自己的母校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学院各个专业工作室和学生社团,以独具社团特色的方式为老师送上了教师节祝福,如木工模型工作室的学生制作了“老师,您好!”的木制手工艺品;数字模型工作室的学生雕刻了“老师,您好!”的树脂工艺品;书法协会书撰写了“老师,您好!”书法作品等,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件件用心的礼物,使各位老师倍加感动。

学生代表为教师节送上祝福

大一新生为教师节送上祝福

数字模型工作室学生为教师节献礼

书法协会学生为教师节献礼

华灯初上,学院教师节庆祝活动氛围达到高潮,按照学校教师节活动总体安排,学院利用楼内电子显示屏,电视等多媒体设备,同步播放教师节宣传海报,同时,教学楼、寝室楼所有灯光全部亮起,同学们用点亮的一盏盏明灯,向教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分院国际学术报告厅

分院门厅入口

分院教学楼“亮灯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分院教师节系列活动,重新诠释了教师这一职业的伟大与神圣,他们用传道、授业、解惑践行师者的诺言,用爱心、知识、智慧点亮学生的心灵,让我们衷心的祝愿所有教师“节日快乐”,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好,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