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辅导员张磊荣获“2019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0

       201959日,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重庆举行。建筑与规划学院辅导员张磊老师荣获“2019年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组织评选,全国共有200所高校参评。我院辅导员张磊凭借其良好的政治素养、扎实的理论功底及较强的业务能力脱颖而出,获得殊荣。我院始终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实行学工队伍等级化管理,加大对学工队伍专业化的培养,逐步引导学工管理模式由“保姆管理型”向“教研管理型”转变,为每一位辅导员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

此次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重庆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00所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团委书记、骨干辅导员、德育教师、“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获奖代表等400人参加会议。


 张磊,20144月入职我院,现任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书记。工作以来,坚持问题导向,因时而制,因势而新,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并以班级建设为主,提出责任·民主·协作·创新管理模式,打造独特的班级文化,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搭建平台。论文《自媒体时代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在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教育”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评选获得三等奖,她本人曾获 “长春市优秀团干部”、我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年度 “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