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联欢会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10

 

1011日晚630由文艺部与我院部分大一新生共同举办的迎新晚会正式开始。16级导员和同学全部到场参加。此次晚会节目编排新颖,同学们多才多艺,勇于展现自己,每个节目都引人注目,参演人员与台下同学积极互动交流,既带动观众情绪,现场气氛活跃,又增进各同学老师之间的感情。晚会中台下荧光闪烁不停,也让晚会充满了愉悦和谐的气氛。

本次活动的举办,一是为了让大一新生感受学院的热情,减轻离家的种种挂念,二是让同学真真正正的体验大学生活,尽快的调整好大学生活的步伐,三是缓解同学前一段时间开学军训的压力。当天迎新晚会的完美落幕,代表了大一新生已经或正在融入这个大集体,融入全新的大学生活,也是院内各老师学长对新来同学加入这个大家庭的由衷的欢迎。通过这次晚会,展现了每位同学的精彩才艺,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生成班级荣誉感,学会集体合作,勇于表现自己完善自己,促进班级团结,促进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