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耀青春,共筑中国梦”演讲比赛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5浏览次数:10

925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践行社开展了面向大一大二的演讲比赛。为了丰富学生学习生活,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弘扬和传递正能量,增强学院凝聚力,建筑与规划学院践行社举行了以“青马耀青春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激昂顿挫,充满感情的道出他们心之所想。每位选手都在赛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在比赛中超常发挥,精彩的为我们展现了一次出色的演讲比赛,充满理念,不含杂质,引人注目。最后,在一片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比赛本着公正严明的态度。“青马耀青春,共筑中国梦”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18大和18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提升青年学生文化素养。为青少年成长指引正确方向。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表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全新认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独立思考精神,使同学们增强了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