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学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10

 

我分院学生就业工作于2016919日报告厅内开展。为大四大五即将毕业的学生解决了有关就业的种种问题,在目前社会就业问题压力大的情况下,给他们的未来指出一条光明道路。

此次启动会为学生职业生涯做出了规划与指导,规范就业流程与管理,为就业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就业须从早着手,及时收集相关信息,拓宽就业渠道,这样才能增加就业机会。”

就业不仅对自己是一件大事,更是国家的大事。对于学生来讲,就业关乎前途,是幸福的基本,也是检验一生所学的关键;对于国家来说,每一名公民的幸福与否关乎社会发展。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这个重大责任。把这个事放在心上,认真听从前辈意见与指引,积极寻找工作和发展方向,为未来开拓天地。应聘中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考研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并且坚定目标。“无论考研还是就业,最为重要的是坚持”。

启动会的圆满举办,是每位面临就业问题学生的福音,是未来发展的新起点。每位学生都积极的参与进来,可谓未来国家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