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排球比赛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9浏览次数:10

2016919日,排球比赛激烈开展,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我院运动员在教练带领下每天积极地进行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

比赛在体育馆中进行,良好的比赛环境给选手们最好的发挥。台下观众也纷纷为自己院落加油呐喊。场上汗水的挥洒,场下激情的喊声,形成一副团结的良好现象。

在这次比赛中,我院女排运动员们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获得第一名,为我院赢得了巨大的荣誉。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发挥和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精神风貌,更为学院的添光!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系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系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我学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