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6-09-12浏览次数:10


  2016级新生运动会于2016912日开幕,大一新生踊跃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为我分院争取荣誉。

  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者都为了集体荣誉而拼搏。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充斥在体育场中。同时场下的同学也都纷纷呐喊助威。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发扬优秀的比赛作风,感受运动的乐趣。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工作,裁判公正严明,令人信服信任。配合默契,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其中,跳高跳远的运动员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田径运动员,毅力的考验,展示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铅球比赛的运动员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远。不断追逐自己目标和极限。

在本次比赛中,我分院曾嘉仪100米第一、李林元在铅球铁饼上获得第二名、何慧玲在15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以及数十名选手获得良好的成绩。

运动会充满的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巨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高更远的稳固基石。运动精神永不抛弃。运动追求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