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全体新生军训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5浏览次数:10

 

    201695日,2016级新生开始军训,他们穿着统一的军装,整齐的站立在体育场上,让他们在大学中接受锻炼,提高自身素质,为今后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军训中应注意以下四点:

    1.全体参训学生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行动上以一个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把军训看作是一次难得机会。

    2.树立远大理想、锤炼优秀学风。

    3.在有限的时间里产生最好的效果,保质、保量、圆满地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4.做好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军训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安全工作大于天!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一段插曲,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使他们终身受用。军训不单是为了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在这期间也不仅仅是学到团体意识及纪律意识。军训更是一段磨练,是未来发展的基础,是意志的锤炼。、

    每一位大一新生都积极参与,因身体原因而不能参与的学生也都在以自己的方式训练自己。学生们听从指挥,积极训练,在数十天的军训中严于律己,为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军训,每位学生都将尽快的融入集体,融入学校,融入大学生活,成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最后一天的会操表演,全面的展现了他们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激昂的斗志为学校注入新的热血,为长建呐喊出新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