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面迎接2016级新生报到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4浏览次数:10


201693-4日,学校全面迎接2016级新生的到来。九月是充满希望的起点,是新的开始。在今天,我分院书记、副院长、办公室主任以及辅导员为迎接新生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我分院所有学生会干事也都恪尽职守、严谨细致、相互协作、统一指挥,周全的服务于大一新生,确保每一名新同学无论何时来校都能安全、方便快速的报到和住宿,为新生注册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学生会干事为每一位新生及家长都热情讲解,为其解惑。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这就是迎新工作的关键词。尽力的帮助了每位新生出现的或可能出现的问题。让家长可以放心的将孩子交付于学校,让其在学校的帮助下成长成材。本次迎新,不仅展现了我校、我院学生的热情、乐于助人的优良品性,更展现了我校积极向上的校风。塑造了良好的校园形象。

报到是大学四年或五年的开始,迎新工作是重中之重。本次迎新工作进行良好,学生会成员都尽其本职,给学校的未来留下良好印象,也是每位新生良好的开始。

迎新工作持续了两天,在94日下午接近尾声,迎新的工作人员依旧坚守岗位,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整个迎新工作,统筹最后名单。在报道下午,各院组织家长座谈会,讲解学校与未来发展。至此,迎新工作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等待我们的将是更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