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梦想 名师启航——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班导师聘任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生基础管理,促进师生间良好交流沟通,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2018912日中午12时,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报告厅隆重举行班导师聘任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何岩,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谯炜骅,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张蕾、刘宝昌,建筑与规划学院办公室主任郭庆楠,建筑与规划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磊,建筑与规划学院建筑学教研室副主任李建英,建筑与规划学院城乡规划教研室副主任魏玉婷,建筑与规划学院园林学教研室副主任何铮以及班导师和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分团委书记张磊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谯炜骅宣读班导师聘任决定,聘任王樱默王庆芬、刘晓丹等六名专业老师为2018级班导师;聘任何岩、张蕾、李建英等六名专业老师为2017级班导师;聘任杨媛婷、何玉会等五名专业老师为2016级班导师;聘任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李滨红、温娜等五名专业老师为2015级、2016级班导师。会议第二项,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各年级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18级班导师合影留念

17级班导师合影留念


16级班导师合影留念

15级班导师合影留念

14级班导师合影留念

会议第三项,由班导师代表——建筑学专业李建英老师上台发表了讲话,李老师在向同学们提出要求的同时,也承诺全体班导师将把教书和育人并重,不仅做好学生学业上的“经师”,更会努力成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人师”。

会议第四项,由学生代表郑惠婷同学上台发言,并做出承诺:将在班导师的带领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互相交流、协同进步,做一名合格的、对社会有用的大学生。

会议第五项,谯炜骅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性的讲话,他从“班导师的主要职责,用积极的心态干好良心活,要练好哪些本事,班导师的三项重点工作,做个成功的班导师”等方面交流了自己观点,明确了工作要求,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班导师在岗位上充分施展自己,担负起神圣职责和学校领导、学生家长及大学生们的期盼和希望,相信人人都能成为成功的班导师,学生们都会因为有我们而不同!

此次班导师聘任仪式,拉近了班导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了解班导师的作用,为以后班导师与同学们的沟通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班导师的帮助和引领下,再接再厉,让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