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87

 

201898日、9日,经过两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建筑与规划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学子陆续报到入学,第一批“00后”的到来,为整个校园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发展活力。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为切实做好迎新各项工作,学院多次召开协调布置会,对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安排。98日,院长何岩、院党总支书记谯炜骅、团委书记张磊等我院领导多次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深入学生公寓看望新生及家长。他们仔细查看了新生的入住情况,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嘱咐新生们要学会多与老师和同学沟通,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尽快熟悉新环境,设定新目标,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度过大学美好时光。

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各个接待处秩序井然。据悉,建筑与规划学院2018年录取新生229名,400分以上学生近36.7%,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截至目前,新生报到人数210人,报道率为91.7% 人,迎新工作基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