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游览建筑 情暖新生”2018级新生参观教学楼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10

201899日,我院团委书记张磊老师18级辅导员苗慧老师组织2018级全体同学参观了学院的教学楼有学生200余人参加,老师们对于教学楼各个功能分区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参观了教学楼的城市设计空间体验馆长白山特色小镇规划沙盘海绵城市特色沙盘关东民居日式传统民居蜗居书店U型展厅古构件展区综合管廊、木工模型车间、数字模型车间和建筑营造馆等城市设计人才培养基地展示体验空间,并对其构造及所用的建筑材料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过程中,张老师和苗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升爱国爱校、主人翁意识,积极释放正能量,营造凝心聚力、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体现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团结协作、汇集力量共创美好校园的实干精神。张老师和苗老师要求全体同学在大学生涯中,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拼搏

通过参观活动,同学们心潮澎湃,对学校及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大家都纷纷表示,将遵循张老师和苗老师的要求,紧密团结同班同学努力适应大学生活,认真学习为学院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