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规划学院园林专业梦花园首届多肉微景观设计公开课开讲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37

建筑与规划学院“梦花园”大学生微景观工作室经过上个学期的建设和经验积累,本学期积极开展学术型的专业社团创建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来加入我们,并有效的开展第二课堂的相关活动。2017522日,建筑梦花园多肉微景观设计主题公开课,成功开讲了,受到了广大花友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前,我们通过微信宣传,海报等形式进行了火热的报名预选活动。

不断丰富的多肉品种让喜爱植物的同学有相互交流、共享快乐的机会,在感受乐趣的同时,创造出一份专属你的微景观。这是奇思妙想,展现创意的舞台。让创意融入生活,让微景观走入视野,让花艺贴近大众。为此我们工作室成员动员更多的同学来参与多肉植物微景观及手绘盆的制作。

活动当天我们分成两个小组,每组共用一套工具,在工作室成员的指导下,小组人员共同沟通,相互帮助,合力完成,现场气氛非常融洽,同学们相互交流,一起制作出多个风格迥异的微景观。在这里所有的植物都打破传统的种植方法,让大家能够更正准确地了解植物本身,用多肉与一些材料进行排列组合和拼装,发挥我们的创意,让每一种植物都富有新的活力和生命,体现了自然与人的完美结合,形成了多肉植物独特的语言。当天来的不只有预定的同学,还吸引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朋友,及想要了解植物的同学们。活动最后我们准备了多肉小苗及实用的工具免费送给同学们。同学们满意地带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后,我们圆满结束了今天的第二课堂活动。

 

在种植过程中我们也会帮忙改进,让植物搭配更合理

 活动结束后小美女和小伙子们集体合影留念

梦花园,欢迎每一位植物爱好者,今晚希望你们开心

我们还有部分打折的肉肉,欢迎你们前来挑选,我们在这等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