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促党建”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方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九|教工党支部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32

        2018628日中午12:00,建筑与规划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谯炜骅主持。

首先谯炜骅书记向全体党员介绍了郑德荣的先进事迹,并指出在郑德荣同志身上,集中彰显了信仰之坚定、对党之忠诚、爱国之至诚、为民之赤诚、干事之笃实、律己之严格、襟怀之坦荡,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化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然后全体教工党员集体观看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进一步深刻地学习了送德荣同志的事迹,学习他对事业的无限忠诚,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真正做到了对马克思主义的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作为高校从事一线教学的教师,更要学习他几十年如一日研究学术的执着精神。学习他作为一名默默耕耘的园丁,坚守在教学一线,为人师表,甘当人梯,把自己的所思、所学、所想、所研、所得传授给每一个学生。一生为学,兢兢业业勤于学术,用高风亮节孕育桃李天下。

最后谯炜骅书记强调,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要像他学习,学习他牢记宗旨、忠于职守、忘我工作、倾心为民的崇高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