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促党建”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方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七——学生党支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33

    为迎接建党97周年,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学习党的知识的号召,切实推动全院学生增强党团意识,引领学生进一步加强对于党性的了解,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建筑与规划学院于2018627日在教学楼党团办公室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中各位党员积极主动参加,活动涉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他们在这次活动中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提高了党性修养,决心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我系所有党员、预备党员将更加自觉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方向,提高工作学习能力,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党组织对党建知识、党性分析的了解和把握,提高了学生对于掌握党建知识和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理论的水平,提高了广大学生学习党的知识的自觉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