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促党建”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新 征程、新思想、新方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六|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34

        2018626日,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并参加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我院团委书记张磊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带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热情,提早在教学楼大厅集合,对学院周边进行了垃圾清理等任务,以完成本次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所做的每一个细小的举动,都深深地感染到了每一位路过的同学。“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把世界带到每一个角落,让绿色流入心中”,“保护环境就是爱惜生命”……党员志愿者们在捡拾垃圾时,纷纷喊出了不同的口号,虽然口号不同,但是大家心中所想都是相同的。大家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我们美丽的校园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职责。

不知不觉间,本次的志愿服务活动已经到了尾声,在这一上午的活动中,教育示范目的极为明显。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的带动下,路过建筑与规划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有了极为明显的环保意识,并主动加入志愿服务的队列中来。不难看出,这种参与不仅仅的是行为上的,就连同学们的思想也融入了进来。为此,参加活动的党员志愿者们纷纷的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虽然捡拾垃圾的过程有些“漫长”且琐碎,但是党员志愿者们在活动结束之后,都认为今天组织的这项活动意义非凡,并且再苦再累再艰难也是值得的。

在党员志愿者们的带动下,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同学们将会愈来愈乐观、团结、有集体荣誉感。相信“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不仅仅体现在一次次的活动中,更会体现在每一位建筑与规划学院学子的内心深处和实际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