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方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五—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620日我院学生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的通知”。

    我院学生党员以召开会议等形式,把全国基层党建推进会精神传达下去,要求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自觉。文中重点强调一是我们要抓紧细化分解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当前我们的阶段就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牢,这是最大的政治。

在会上,学生党员就此文件分别发言表明了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大家非常明确现阶段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

最后通过此次学习我们认识到:

一、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学生党员更应该加强对党的学习和认识,加强自身党性的修养。

        二、学生党员作为高校的学生,学生党员在自己学好的同时还应该帮助其他同学共同进步,学生党员一定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共同学习。

        三、学生党员在工作中要时时刻刻体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应本着为同学服务,对组织负责的原则,在实践中培养自己的交际能力和应变能力。

         四、学生党员尤其应重视在生活中发挥其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要做到勤俭节约,始终高度警惕浮夸、腐败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