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系列活动(三)|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筑梦青春,逐梦人生”主题团会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4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要求,切实引导和帮助团员青年学生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根本遵循,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真经的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学院团委决定于523日开展“筑梦青春,逐梦人生”主题教育活动。各班开展活动优秀,内容积极,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他们的开展情况吧!

规划1701班同学从图中即可看出对于本次团会的积极性高涨,也得力于该班团支书的组织与引导,值得一提的是该班在我部查团会期间有非常精彩的演讲与集体歌唱。还为此准备了道具五星红旗等。看!中间第二个戴眼镜的男生表情是多么丰富呀,由此也间接说明了本次团会的成功举办。希望下次团会该班同学也能如此次一般,请再接再励哟!

看!那精彩的板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很好的体现了习总书记的演讲纲领。建筑1602班板报还用英文翻译出来,这让我们知道这八个大字不仅仅是中国人需要了解的,更是世界人民所应该牢记在心的精神纲领。这也体现出该班板报绘画者的细心。我们都相信这八个大字一定会让该班同学记忆深刻并付诸行动的。

通过本次团会,更深层次地激发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同时也激发了我们广大青年蕴藏生命力,使我们广大青年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充满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