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筑梦”系列活动(一)|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学以筑梦,梦可铸人”主题活动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58

         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于201859日晚六点在报告厅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会议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张爱臣主持,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分团委副书记张爱臣提出加强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和主体作用,学生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张爱臣书记强调对于属于年轻一代的我们来说,要扛起复兴中华的大旗,不能仅仅是喊喊口号,而是要做行动上的巨人。我们不仅应该做好本职工作,好好学习,更应该赶上时代的潮流,打开我们的思维,努力创新,树立正确的三观,这样方能“少年强,则国强”。


通过分团委副书记张爱臣的讲话使我们充分认识到肩负的使命任务、面临的机遇挑战、发展的困难问题。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描绘了未来祖国发展的宏伟蓝图,更为我们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


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张爱臣进行总结发言,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使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