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方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二|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小组讨论会议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9

        为了端正我学院学生入党动机,不忘初心,坚持原则,201841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第二十八期党课培训人员在党团活动室组织开展了“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为主题的小组讨论活动。

        讨论开始,青马学社社长王友琨向入党积极分子宣读了十九大会议报告中关于如何理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如何加强思想道德建设。随后,社长王友琨介绍了本次小组讨论的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为什么想要入党?第二个问题,入党后会如何做?同学们就此问题开始激烈讨论,大多数的同学们都在问着自己:“为什么要入党?”

        在不断的自我追问中,孙良同学说,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这样就不至于迷失方向。只要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我们的灵魂是纯洁的,我们的态度是端正的,就无愧于心。

        唐梦雅同学多次强调要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科学素养。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乃笛在发言中强调,学习上,我们应努力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任务;工作中,我们应该认真对待辅导员老师布置的每一项工作;生活中,要互相帮助、勤劳朴实、对生活充满热情和正能量。

        通过本次交流讨论,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在思想觉悟上也有了很大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科学理论和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积极投身到公益爱心事业和社会实践之中,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