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第二次党课模拟考试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31

    2018412日下午七点,在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室509进行了第二十八期党课的第二次模拟考试,本次考试考务工作由我院青年马克思学社负责。




            


参加本次党课模拟考试的学员,在考试之前都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复习。考场上,学员们认真作答,没有任何交头接耳、抄袭作弊现象,个个态度严谨,希望交上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我们正是以实际行动证明,建筑与规划学院全体学员是优秀的、是经受得住党组织严格考验的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考试优秀的同学成绩近90多分,复习稍有欠缺的同学也打了60多分,无不及格现象。




    在党课考试来临之际,鼓励大家利用更多的课余时间复习党课知识,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知识的了解,使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向党靠拢的信念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