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思想、​新方略”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31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410日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查找自身原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谯炜骅,分团委书记张磊,16级辅导员于卓平,15级辅导员李绍宾和全体学生党员。本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谯炜骅、分团委书记张磊主持。

本次会议,学生党员重点分析个人在理想信念、学习精神、践行宗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针对自身实际情况提出如何增强党性修养。

黄越然同学表示,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以及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党性教育活动,既磨练了意志、历炼了作风又增强了自我党性修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她认为自己的思想意识有待提高,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加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科学文化知识,并将理论结合实际,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左晨同学在会议中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到自身应从四个方面出发:第一、必须始终保持政治立场坚定,绝不动摇;第二、必须始终保持赤胆忠心,永不改变;第三、必须始终保持优良作风,永不褪色;第四、必须保持务实进取,永不懈怠。随后他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尤其是一名共产党员,应当意识到自身的责任,应当艰苦奋斗努力学习,为了祖国的建设和发现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蒋育金同学在发言中以“如何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如何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如何提高服务意识”这三个方面展开党性分析。

刘霏同学在发言中多次指出提高党性觉悟,就要更加做到做事细心、有计划,并表示在今后的学团工作中会更加努力更加用心,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位党员都对自身存在的缺点进行了党性剖析,并且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保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履行党员的责任。学生归根到底,学习是最重要的,希望学员们能在保证成绩优异的情况下,打造党员示范寝室,延续学校“三创”的要求。

这次讨论使每位党员都进一步清楚了应从哪些方面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和体现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为建筑与规划学院下一步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