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刘和忠莅临建筑与规划学院就“2018年迎新工作”检查指导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11

    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是我校较为重要的活动之一,为使我院迎新工作更加完善,校长刘和忠在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大伟、学生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琦、学工处处长孙一平、舍务科长李彦和宣传部干事李晓霞、纪超的陪同下,于201897下午2到我院2018级新生报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

烈日高照,校领导仍不辞辛劳地来到我院进行检查指导,校领导先后到了我院教学楼门前的迎新展示区、家长休息区和新生接待处等地,当校领导看到我院考研光荣榜时,脸上展露出欣慰的表情,2018年我院有19名学生考研成功,考研率为10.54%,领导们表示对我院去年的考研工作十分满意。


寝室是同学们居住的地方,所以领导们十分重视,对每间寝室的情况都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对我院寝室卫生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在对寝室进行检查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位新生及其家长,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安顿好新同学后,领导们对该生家长也进行了亲切地慰问,了解了该生的家庭情况后,也将我院的大致情况描述给了家长,希望该同学能在长春建筑学院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在视察过程中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迎新工作人员进行了密切交谈,并对我院组织严密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鼓励。刘和忠校长在对迎新地点及工作检查完毕后,对迎新工作人员也提出了一些建议:激励大家要通力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服务于新同学们,高效有序地完成迎新工作。在刘和忠校长以及各部门领导的检查下,我们将不断完善我院的迎新工作,让校园更加美丽,服务工作更加周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