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迎评促建 我们在行动—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0

        201896日中午12,学院在报告厅召开学生干部迎评促建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谯炜骅、分团委书记张磊、辅导员李绍宾和苗慧、生活辅导员迟菡和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12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谯炜骅书记主持。

谯炜骅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今年917日至20日教育部专家组将对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进行评估,现在离教育部专家组来校只剩11天的时间,迎评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攻坚、冲刺阶段。今天举行这个大会就是号召全体学生干部振奋精神,满怀信心,全力以赴迎接专家组的评估,并通过学生干部去动员、影响、带动全体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给教育部专家组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谯书记同时也强调了应如何认识和怎样看待评估问题:一、从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全局来认识评估;二、从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角度来看待评估;三、从学生自身利益出发来认识评估。评估是难得机遇,评估结果直接影响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评估最大的受益者是学生,所以我们每一位建筑学子应携手共进,迎难而上。


  动员大会上,分团委副书记张爱臣还代表全院学生宣誓,号召同学们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学院的评建工作,牢记“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