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首展望新学期,迎评促建新校园”主题团会

发布者:建筑与规划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10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也日益临近,为了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新学期,以认真的态度面对本次教学评估,建筑与规划学院同学们于9月5日在各班教室开展了“翘首展望新学期,迎评促建新校园”主题团会。

 各班团支书在团会上向大家提出了几点建议:在新学期,依旧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上课认真听讲、配合各科老师工作,获得自己满意的学习成绩,并能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园活动,让自己得到锻炼。

 在团会上,各班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了本科教学评估的重点内容以及要求,本次教学评估以“促进经费投入、促进教学建设、促进管理规范、促进质量提高”为重点,要求学生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做到考风优良、学生专业知识和能力达到要求,具备从事本专业相关工作的基本能力和素质,要求校园科技文化活动丰富活跃,多数学生都能积极参与等一系列要求。

 各班级还开展了关于“评估”的竞答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竞答,营造出了浓厚的迎评氛围。


通过这次团会,使同学们对于本科教学评估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让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取获得优异的评估结果,为把学校建成有特色、创新、高水平的应用性民办普通本科高校的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