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雷锋同志学习,义务打扫教学楼”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3-25浏览次数:126

 
       3月25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向16、17级全体同学发起“向雷锋同志学习,义务打扫教学楼”主题清扫活动。本次清扫活动包括:清扫地面、墙围、门框与玻璃等。本次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学习雷锋同志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双手清扫出更好的学习环境,并提高大家保护环境的意识。
 
 
 
       为了本次清扫教学楼的活动,大家利用班费买清扫工具,同学们为了擦净玻璃上的灰尘,站在凳子上、桌子上,十分卖力,人们都说:“劳动最光荣”,当我们在切身体验劳动时,才更进一步地领悟了这句话的精髓。劳动确实很辛苦,但却可以是苦中带甜的。在劳累时,大汗淋漓的感受是疲惫却开心。
 

       同学们不仅对广告传单进行整理,还对白板上的广告纸进行了清洁,一张张粘的严严的广告,需要用抹布弄湿再用格尺进行清洁,同学们清洁时一丝不苟,打算把广告清理的干干净净。
  
 
 
       教室是我们求知的天堂,我们理应爱护它,所以我们积极响应、倾心打扫,每位成员都没有丝毫懈怠,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偶尔会导致现场秩序混乱。总之,本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同时通过这个活动,我们更好地理解了保持教室卫生的重要性:我们的教室,我们要呵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