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8浏览次数:1

 
 
        2014年3月27日中午在篮球场,我院规划1302班与建筑1302班进行了篮球赛。这场争夺决赛名额的比赛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比赛时,赛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比赛中途时不时传来阵阵呐喊声。上半场结束后双方的分数相差不多,空气中充满了紧张感。同学们的心都跌宕起伏,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双方你追我赶,最终由规划1302班以仅仅的6分之差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球场上传来阵阵欢呼声,运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是同学们的生活更加精彩。最后愿我院越来越好。
    
 
 
 
 
                                                新闻记者团
                                           201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