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6浏览次数:2

 
        2014年3月14日,天气晴朗,风和日丽。我们规划与建筑学院进行了篮球赛第二场次的比赛。此次比赛由我院体育部组织举办,旨在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毕交流与身体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增进毕业期间的班级建设,提高集体凝聚力。业生的感情参加比赛的班级分别是我院的建筑1302与园林1201、1202班。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我院各班选手都展现出了团结一心,顽强不屈的坚韧精神。并且在比赛中,建筑1302班比分超越了对手赢得了比赛。通过本次篮球赛,选手们不仅增进了自己班同学之间的感情,而且在比赛中,结交了许多别班的“篮球伙伴”,增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在场外,各班的拉拉队也在为自己班的选手加油鼓劲,牟足了力气为自己班呐喊,而且积极为篮球选手服务,拿衣服递饮料。拉拉队的表现同样体现了团结一致的精神,成为了场周围的另一道风景线。这次的比赛是2013届学生们大学生生活的一个美好记忆,为大一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涂抹了一笔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