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05浏览次数:2

 
 
        在3月5日“雷锋日”来临之际,为鼓励我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号召大家做中华优良传统的继承人,我校围绕“学雷锋”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当天中午,全体大一大二同学在教学楼门前集合,黄冬奇同学发表了讲话。他强调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不仅要学习雷锋精神,更要落实到行动中。树优良学风,做优秀个人,成为中华美德传承人,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之后,同学们热情洋溢地加入了劳动中。男生铲除路上的雪和冰,保证进出人员的安全行走。女生热火朝天地打扫着教学楼,擦玻璃扫地拖地,干得不亦乐乎。
        “构建和谐校园,弘扬雷锋精神”的口号深入人心。本次活动也很好地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会处处渗透雷锋精神,帮助他人,完善自我。
 
 
新闻记者团秘书处
                                     刘嘉琪